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gm-pDEXrso/ 當然在那個韓國開始的時代,多多少少也會有人在聽韓國音樂,只是我沒那麼 迷!嚴格說起來我還是日本為主,況且那時代韓國MV總是大同小異、悲劇、 難過、拍很長。。。不過啦,畢竟那時候韓國藝人很HIPHOP穿超大件, 但頭髮留很長中分,我一直不是很喜歡,但年紀小的我萬萬沒想到,其實這就 是韓國把學來的東西融合更適合自己的開始,這 真的就是開始!!! 我那時在我主觀哈日心情下,偷偷喜歡這樣的韓國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3.23 ※ 編輯: ch122581 來自: 220.134.113.23 (06/01 15:06)
ada90405 :好懷念喔!!! 06/02 21:10
miyako7221 :天阿 真的有段時間了~!! 06/1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