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WFx0-u8xk
越PO越覺得我其實好像很哈韓XD,其實我相信更多人知道比起HOT那個時代 應該就是酷龍之類,說起那時代韓國的音樂裡面的RAP好像都要酷龍聲音那種感 覺!那說真的我還寧願聽HOT勒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3.23 ※ 編輯: ch122581 來自: 220.134.113.23 (06/01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