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看完神雕俠侶完結篇 雖然4年前中視有播出 但再看一變 還是好看 其中主題曲也不錯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DuymwTln7A
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22.219
justclaire :超佩服原唱 張靚穎~唱的超有感覺!220.140.246.141 05/19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