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PlYz09534
我們是戀愛的人 作詞:田欣 作曲:田欣 編曲:G-Wave 在黑暗 曾經伸手碰到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忘記痛苦的滋味 妳說我很美 像花瓣在飛 撥動到妳內心的潮水 從沒有 聽過妳說愛我 我感到狼狽 無所謂 只怕妳會突然消失在天黑 期待妳 能送我美麗的玫瑰 安撫我心靈裡的憔悴 我們是戀愛的人 我們是相愛的人 妳卻是相愛雙愛傷到我的靈魂 原來妳的世界已經有了愛的人 為什麼還要我的加溫 妳牽著她的靈魂 妳抱著我的淚痕 我以為我是妳唯一最愛的情人 有了她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各自尋找所謂的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4.152
polly0803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06/10 23:35
cherry20163 :我要變成硬柿子 06/11 20:46
Lisapipi :真的好聽!!! 06/12 23:21
HO2 :看硬柿子配這首歌,很有感覺 06/14 11:19
joe0726 :超讚的這首 06/20 01:51
shinord :推我要變成硬柿子 ! 06/21 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