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earki (hearki)
看板
MusicVideo
標題
[分享] 鄧福如-一點點喜歡
時間
Fri Jun 17 15:15:43 2011
鄧福如就是阿福 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 這首歌之前是台視家有四千金片頭曲 那時候就覺得這首歌還蠻可愛的 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4Xc4trG9A&feature=topvideos_mus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1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