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聽韋禮安這首歌 因為愛 都覺得很溫暖, 高中生活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NSx0K4Jns
很甜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52.85
jiayuan52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ucV0_g-e0 另一版 06/20 20:21
i0513 :very sweet>///< 06/20 20:43
Ann0731 :哈哈哈:))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版的^.< 06/2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