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NyWguOx5E
在那個日本流行音樂的尾聲,韓國勢力崛起的交叉點,其實我一點也沒發現到這樣的變化 ,我甚至主觀的認為日本怎麼可能輸韓國!!在那個時刻我發現了童子-T,我喜歡上這 種要死不活的R&B唱法,我真的覺的帥呆了!畢竟,的確這樣的風格對我尋找好歌來說 是一種新的方向。。。加上那陣子很多類似的音樂都一定要R&B以及HIPHOP風格 "FEAT"某某人,我打從心裡喜歡跨刀合作,以當時的經驗,有FEAT的歌不敢說 100%好聽,但以找歌的的回饋度,成功機會是非常高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的曲風 的J-P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