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ytMrahKpY
有一陣子,我自認為我是這類型音樂高手!畢竟,台灣沒有在電視上放映,有點得意。。 常常發現很多好歌,我特愛這種有FEAT的音樂!!!真的比較有感覺!而且,有點壓 壓的聲線我真的帥呆,太日本的感覺,生活化的MV,就感覺,這樣的感覺是有可能出現 在我週遭,小小的繞舌,一點R&B,很努力的感覺,生活中總是有點苦澀,這樣的情境 真的吸引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