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Bette Midler的版本 當時聽完歌詞覺得很棒 還特地去學起來XD 不過若是聽從Westlife的版本 我覺得男生的版本 真的好溫暖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CQBuYhq_s&feature=relmfu
MV也超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