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j-ZpcAsUU&feature=related
相信有些人對這首歌很熟悉!! 原曲是Bruno Mars所演唱 之後陸陸續續有很多人翻唱,目前我覺得每個翻唱的版本都很讚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本身就很有感覺!!!當然也要看歌手的實力拉~~ standing egg是韓國一個團體 他們的歌聲很舒服,好像在咖啡廳喝咖啡那種感覺 我最喜歡在晚上時聽著他們的歌..有種享受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95.228
muhoan :推~這個團很棒!!! 07/08 23:32
qoqopp :好聽..... 07/10 21:53
dorin007070 :我也喜歡上了這個團!!!感謝推薦;) 07/1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