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變形金剛》系列很妙一點是,聯合公園做的主題曲常常比電影本身還要好的多。拍 到了第三集也依舊是這樣。   這首歌叫《Iredescent虹彩光輝》,拿彩虹象徵災難之後的解脫。不過歌詞沒有那麼 樂觀,沒有像一般的勵志口水歌一樣說「未來會更好」之類的話。只是在一片絕望之中, 教你放手而已。儘管如此,隨著主唱高亢充滿爆發力的聲音,以及最後Let it go大合唱 ,不禁讓人由衷升起一種宗教上的情懷。或許在一片絕望之中,只有放手才能從苦痛中昇 華,我們也才可能站起來繼續向前走。   而也只有繼續向前走,我們才有可能遇到那久違的彩虹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LYiIBCN9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4.89 ※ 編輯: wil891607 來自: 114.36.224.89 (07/08 16:21)
alice4520 :聽了真的會起雞皮疙瘩 好聽! 08/22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