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kwf8MLFk0
王心凌新專輯發行之後 聽完了整張 我最喜歡這首歌^^ 旋律還有歌詞都很棒 與羅志祥一起拍的MV也拍得很有感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25.201
lovedora723 :感覺很省錢的MV~棚內沒有拍的很好阿 07/19 14:20
dianalei :我也覺得拍得很陽春XD 07/19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