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srm186 (reese)
看板
MusicVideo
標題
[分享] 2NE1-I'm the best
時間
Tue Jul 19 20:52:36 2011
http://ppt.cc/ekX6
這支MV很有2NE1的風格 歌也不錯!!! 韓國這樣的風格蠻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