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tl5 (TTL)
看板
MusicVideo
標題
[分享]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全場大合唱)
時間
Sat Sep 3 23:52:39 2011
http://youtu.be/EFV0qOkongI
在演唱會,聽到歌迷大合唱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我想歌手是最感動的吧!! 前幾天看到,覺得很有趣 很少有完整版的這種!!有這種歌迷也是很幸運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9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