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OGaugKpzs&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以BASS為主奏的音樂好像蠻少見的 這首聽起來真的有很舒服的感覺 但是蠻好奇她那大提琴(?是MV效果還是真的用那彈出來的? 因為感覺好像都是用電BASS彈的 噌噌噌的感覺! -- ◥█◤ ̄◥◤ 主唱 Toshi ◥◣ ╱ Bass手 Heath,Taiji ◥◣ 吉他手 Hide 永遠不朽 X Japan ╱ ◥◣ 吉他手 Pata ◢◣__◢█◣ 鼓手&鋼琴手 Yoshiki ψby Nodefeat J A P A 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