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PLeo (累了)
站內
MusicVideo
標題
[分享] 郁可唯-傷不起
時間
Thu Sep 29 01:58:54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Wi0A_R6gg&feature=related
感覺有點悲傷的曲調.. 聽她唱..感覺很舒服.. 歌詞..好像很多版本..囧a.. 我聽不出來哪個版本才是對的.. --
我的情緒~一向很像太陽雨
就算陽光普照~~依然下著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