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Vide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2Wi0A_R6gg&feature=related
感覺有點悲傷的曲調.. 聽她唱..感覺很舒服.. 歌詞..好像很多版本..囧a.. 我聽不出來哪個版本才是對的.. -- 我的情緒~一向很像太陽雨 就算陽光普照~~依然下著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