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t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以前是光仁的 光仁以前是蠻強的 但是現在已經......所以你說以前 是某位主任離開之後新進的學生....就都... 不少新進的高中學生說我們班有些出去外面考可以上附中 所以也不覺得那時的光仁有多差 下一屆的學弟妹也蠻強的 90.91以上很多班上都有省賽第一名 92年以後的就都掛了..... ※ 引述《justBLuE ( 你有病)》之銘言: : ※ 引述《qazaq (小林ㄦ)》之銘言: : : 是不是每間都是獨立招生阿? : : 那排名大概是怎樣呢?我只知道光仁的 : : 音樂班好像比較好,謝謝回答~ : 以前大家都說 : 附中--仁愛--南門 :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差 : 只要你用心在上面... : 光仁我不推薦... : 太封閉了,以為自己是最好 : 都不知道外面的競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04.181 ※ 編輯: alessia 來自: 211.21.104.181 (09/09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