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t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因為我這學期在幫老師做一個計畫,內容是比較古典樂手和爵士樂手 兩種樂手的訓練背景。所以,想要請問高手們是否知道這兩種人的訓練方式,是否 有很大差異,例如,古典鋼琴是否就是只要照譜彈就好? 爵士鋼琴則很講究即興式的反應訓練? 通常私底下自己都如何自我訓練? 不知道這樣問法會不會很難回答?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2.139
childofcold:爵士音樂 跟爵士鋼琴也是不一樣的東西 04/30 01:54
childofcold:想先請問 令師的領域 調查的實質目的 04/30 01:55
childofcold:直接去上課看看 可能比較快XD 04/30 01:55
elephantego:謝謝提問。再回信給您具體說明。先謝謝你囉! :) 05/01 01:51
fru2u:會問出這種問題..嗯..你們老師可能要換個計畫助理比較好 05/01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