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yosuke:他不是說政府要保障工作,而是政府修法害原任教老師失業 11/10 10:58
推 trumpete:台南藝術大學校長還活在象牙塔裡呀? 修不修法 她們還是 11/10 12:14
→ trumpete:會失業呀,少子化,很多音樂老師都沒工作了。我學妹上星 11/10 12:14
→ trumpete:期才在新竹開了一家壽司店呢。 留法的音樂家開壽司店 11/10 12:15
→ trumpete:其他人過的好嗎???? 11/10 12:15
→ trumpete:不過我推精英學校。畢竟,真的是有音樂天才的學生,要有 11/10 12:16
→ trumpete:好的環境讓她們沉浸在裡面。現在台灣的音樂班並不是音樂 11/10 12:16
→ trumpete:資優班,廢了也沒差。 不過良好制度的音樂資優班是必須的 11/10 12:17
→ yayuko:但是天才在台灣是會被埋沒的,或是被環境扭曲了。 11/10 20:12
推 allemanda:都已經念到音樂系才想要轉系的人很少吧!升學的每個階段 11/10 21:13
→ allemanda:會有很多人轉出音樂班,我很多朋友都是中小學念音樂班, 11/10 21:14
→ allemanda:結果後來念台清交醫科的,我未婚妻也是到高三那年才決定 11/10 21:15
→ allemanda:不繼續念音樂系,也讓她申請上國立大學的外文系,現在在 11/10 21:16
→ allemanda:出版業當編輯。很多人把念音樂班和學科就會差畫上等號, 11/10 21:16
→ allemanda:實在不能同意,看怎麼念書,怎麼分配時間吧~ 11/10 21:17
推 fluteaqua:同意樓上各位說法,說實在的唸音樂很多人出國,怎麼能 11/11 00:49
→ fluteaqua:說因為英文底子太差就折磨多年?太不合實際情形了吧! 11/11 00:49
→ fluteaqua:對於杜黑說法充滿疑惑。 11/11 00:50
→ fluteaqua:而所謂音樂班氾濫,供過於求,那應該更少子化有關 11/11 00:51
→ yuping308:其實真的很多音樂班的學生根本不唸學科....XD 11/11 20:53
推 chanceperson:聽說音樂班指考英文超過60就很厲害了... 11/12 15:56
推 z1:唉…台灣…音樂…台灣音樂教育體系的問題非常大… 11/15 08:54
→ loveumore:南藝校長風評不太好,南藝關掉的系所也不少..... 11/16 01:52
推 felicia1014:很多國小明明校內有音樂系畢老師,但是就是讓不會音樂 12/04 19:56
→ felicia1014:的在教音樂。 12/04 19:56
推 iirjojo:這是國小配課的悲哀,別再批了 01/03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