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ict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aicy (damn it!)》之銘言: : 請問7級的聽力會非常難嗎? : 如果答對了部份 : 會不會還是不高分? 聽力請依照聽力測驗練習本的ABCD順序練習 或是請老師指導練習 給分是分段的,全對當然就高分 只有部分答對,會被扣分,也有可能不及格 : 印象中一直覺得皇家很好PASS.... : 但是聽力這部份很麻煩... 個人認為 七八級聽力若沒有上課與練習,聽轉調那部分的問題是很大的困擾所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