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oCapustino:開不起來 07/14 00:40
→ RunRun5566:有辦法用 GOOGLE CHROME開嗎?? 07/14 00:45
→ RunRun5566:我這個是PDF檔 GOOGLE可以直接開啟 07/14 00:45
→ lynnnn:chrome也不行 07/14 00:47
※ 編輯: RunRun5566 來自: 118.170.205.54 (07/14 00:51)
→ lynnnn:顫音囉 @@ 07/14 00:54
→ lynnnn:第二個是裝飾音 07/14 00:56
→ RunRun5566:顫音要怎麼彈 裝飾音又要怎麼彈= = 抱歉我不會QQ 07/14 01:02
→ RunRun5566:我用電子琴的話有辦法演奏出這兩種嗎?? 感謝~ 07/14 01:03
→ mikechan:第一個是很快的sol la sol 07/14 02:25
推 memorysea:電子琴很不好彈這兩個符號@@...手會覺得抽筋 08/09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