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y-FirstTi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kh (stypikes)》之銘言: : 能點歌嗎? 昨晚聽 Bertie Higgins 的 Casablanca : 覺得這條歌讓宣媽來唱, 應該很好聽... 昨晚節目播出的時候, 一如往常, 並沒馬上看, 而是將節目錄了下來, 預備今早再看. 偏巧今天早上家裡小孩子賴床叫不起, 讓人生著氣. 接著在下又犯了個小錯, 讓老婆訓了幾句. 所以, 打開DVD準備看 黃金夢的時候, 肚子裡正憋著一團火. 不過... 打開DVD, 調出黃金夢, 然後, 照例, 先跳到宣媽登場的那一段... 哎呀! 沒想到宣媽還真的俯允了小的所請, 唱了 Casablanca. 這一下, 那一肚子的火就像碰上了天降甘露, 馬上消失了! 真要謝謝老佛爺賞的甘露解氣丹! (如今民國了, 就不跪了. 做個揖吧!) ps: 不過... 不知是否宣媽玉體依舊違和, 聽得出來高音花了很多力氣, 因而聽起來比較緊. 要是低半個key, 也許駕馭的更好? 另外, 有幾個 英文字, 像是 champagne, Chevrolet, 也發錯了音. 該不會是因為 小的臨時點唱, 所以練習不足? 果真是那樣, 那麼, 這次沒亮的那兩個燈, 就是小的欠老佛爺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5.120
godslyrics:好好聽 12/08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