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ichan (一隻守門員拖拖)
看板N-E-W-S
標題Re: [新聞] NEWSの新曲、『映画 クロサギ』主題歌유…
時間Sat Feb 23 11:34:53 2008
※ 引述《proust1900 (ヒカルちゃん)》之銘言:
: 2月23日6時30分配信 オリコン
: NEWSが、昨年11月発売の「weeeek」に続くニューシングル「太陽のナミダ」を2月27
: 日(水)にリリースする。この楽曲はNEWSの山下智久が主演する『映画 クロサギ』の
: 主題歌に起用されたもので、新たなファン獲得も期待される。
: 性別年代別による「太陽のナミダ」の楽曲評価グラフ(※記事下段に掲載)
: 発売2週間前の視聴経験は22.3%だった。調査を開始した発売4週間前は17.8%、発売
: 3週間前では16.0%だったが、上昇傾向にあるといえそうだ。性別年代別による視聴経
: 験では過去2回の調査を含め10代の女性層が多く、この傾向はアーティスト認知度にも
: みられる典型的な分布だといえる。
: しかし、楽曲評価においては20代の男性層で高い評価を獲得し、過去2回の調査結果
: でも男性層の評価は高い。『映画 クロサギ』は3月に公開予定だが、視聴経験が上昇
: した場合、これらの男性層がセールスに貢献していくことが見込まれる。
繼去年11月發行的單曲「weeeek」後,NEWS將在2月27
日發行新單曲「太陽的淚」。這首歌同時也獲採用為成員山下智久所主
演的電影「詐欺獵人」主題曲,(NEWS)可望開拓出不同客層的歌
迷。
以下是根據性別、年齡差異所做出的「太陽的淚」樂曲評價調查:
在單曲發售兩周前(對此曲)有過視聽經驗的比例為22‧3%,而在
發售四周前開始調查的比例為17‧8%,三周前則是16‧6%,比
例可說是持續上升。
若是將視聽經驗以性別年齡加以區別,包括前兩次的調查,仍是10代
的女性佔多數;這和藝人認知度方面一樣,是頗為典型的分布。
不過這次的曲子在20代的男性客層中獲得了不錯的評價,過去兩次的
調查也是如此。雖然電影「詐欺獵人」要在3月才會上映,不過依照這
個視聽經驗上昇的情況來看,似乎可預見這些男性顧客對單曲銷售量的
貢獻。
翻的不好大家湊合著看吧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5.236
推 p4957:推^^~~~ 02/23 11:36
推 proust1900:喔耶~!寶貝我愛你(趁亂告白?) 02/23 11:41
推 j6049716:剩幾天就要發了~~好期待~~~~^^ 02/23 13:06
推 vernace:加油!!! 很喜歡這首歌呢! 02/23 18:12
推 beautyting:翻譯很辛苦,一定要大推 02/23 20:06
推 crona:哇 男性顧客對單曲銷售量貢獻 這句話真棒 不只是有女性呢 XD 02/23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