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vinHalo (有一種東西 叫正義)》之銘言: : 看完這一話覺得爆炸符好像很強 : 就算是曉看到也是要躲,還會在意有沒有受傷 : 那為什麼不乾脆做一堆一直丟就好了? : ※ 引述《dreambridge (樵)》之銘言: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 : : 如果--鹿丸丟出的查克拉刀上的爆炸符是真的 : : 那定住影子的同時--引爆--這一話應該就OK了吧 : : 就算敵人神威不死..至少也受傷了 : : 非要動用四個人..好像..只是用來拖戲最好的戰術... 我記得以前提過 忍者所攜帶的裝備數量是有限的 引爆符這種東西甚至只有一兩張的數量 如果說每個忍者都用引爆符決勝負 一次就都一堆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2.179
game0416: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4:45
twkraito: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5:04
AlRecoba: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yeah yeah~id都一樣長 XD 11/26 15:07
iillai: 那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ID短~ 11/26 15:08
Ares0628: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5:26
LAM: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 11/26 15:31
silencecity: 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長ID的缺點 =.= 11/26 16:09
zaks: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dk可是炸彈超人已經被停了 orz 11/26 16:35
amurox: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其實可以昭換炸彈魔就好了 11/26 16:38
Ieesmart: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7:24
mzm: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我是最短的 笑死我了XDD 11/26 18:04
Terminator99: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欺負我挨低長是吧~XD 11/26 19:43
bird30: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19:48
warrenyen: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男人還是長一點好... 11/26 19:53
iillai: 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炸彈魔? 真懷念阿~ 11/26 20:06
lifekiller: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樓上有錯字= = 11/26 20:24
wayne1260: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長一點 真男人!! 11/26 20:23
skyracer:那一定是鳴人最強 可以分身好幾個引爆符 11/26 20:42
den07den: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哈哈..我笑了好久...@@ 11/26 20:52
coolrico: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好好笑= = 11/26 21:13
ykshih: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XDrz 11/26 23:30
zxxl: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6 23:38
cokecola: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我偏偏要玩水球XD 11/27 00:51
mackulkov: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1:35
ColdStyle: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1:42
aquariusx: 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1:43
aquain: 那乾脆玩鹹蛋超人好了 我就是不合作 XD 11/27 02:09
hubert7653: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2:18
bw021444: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2:42
joii: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我想坐鍋鑪 XD 11/27 05:35
chungfu: 那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這邊有笑點的存在! 11/27 06:09
frank0926: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08:15
panchila:那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11:34
momomo123: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11:55
becker: 那乾脆玩木蘭飛彈好了 11/27 15:04
jerryex: 抓到炸彈魔了 沒搞頭了吧XD 11/27 17:23
drwsb: 那乾脆玩阿強一號好了 11/27 18:58
aphrotite: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推著也想玩了XD 11/27 19:14
jay031202: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雖然好笑,但真的有點給它想玩= =" 11/27 22:23
thebsbsky: 乾脆完炸彈超人好了 11/27 22:43
starline: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11/27 23:40
weiweiweiwei: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每個人都學陰陽師丟符就好啦 XD 11/28 01:35
acecup: 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這句話好笑 11/28 07:57
bedocument: 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囧 11/28 17:18
sipu:那乾脆玩炸彈超人好了 因為沒事還要去破忍術皆傳很麻煩 11/2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