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恕刪 換個角度想,一直有人批的漫畫,其實就代表有很多觀眾群 也就是說,這些批評人的內心其實還是期待著這部漫畫能夠變好 若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別說看完它,應該連批都懶得批才是 → 比如說...幸運超人對我來說就是這種懶得批的情形.... 很多漫畫前面幾集為了鋪梗,會稍微有點難看,所以我看漫畫會預定要看5集以上 再來決定這部漫畫好不好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但是幸運超人啊,我已經勉強撐到第十集,後來受不了就不看了 也沒看過有人批這部漫畫(根本沒人看,所以也沒人批)XD 火影一、二部的劇情落差太大 不免會有人不滿,會來抱怨,我覺得這算是讀者的求好心切吧,也無可厚非 (當然最好還是去漫吐版吐比較適合) 話說我喜歡的漫畫,9成以上,我喜歡的都是配角,討厭主角,這部也不例外XD 不過這個版的感覺其實很不錯,至少還容得下不同的聲音 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看看OP版....誰敢去那邊吐槽啊?文章前面馬上變XX.... 就連在漫吐版吐OP,恐怕都會引發大戰 總之,這個版的版民其實還蠻可愛的 最後,請勿將此篇轉至OP版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41
erihou:中肯推.. 01/04 19:36
Tectonics:我覺得幸運超人很好看啊 XD 01/04 19:47
Carmelo:幸運超人超好看啊 追手內洋基: 兩餐 餅干~~ 01/04 19:57
redaapple:幸運超人好看+1 01/04 20:12
iamorzing:幸運超人 鹹蛋超人 超棒的啊 跑的快一號 01/04 20:14
wilsonneo:幸運直拳~ 01/04 20:30
greenbean:幸運!!!! 01/04 20:36
nonoise:幸運超人還不錯笑XD 01/04 21:03
Arriszero:幸運超人跟掰掰演劇社是當年不太引人注意的搞笑傑作啊 01/04 21:35
Pocketsun:掰掰演劇社很受注目吧 至少是在下最喜愛的漫畫 01/04 22:18
pths110344:幸運超人明明就很讚...原po不中肯XDXDD 01/04 22:22
quetzal:幸運超人 我認識的人看過的都說好看 01/04 22:39
KenshinCS:我光看幾頁同學貼的就覺得很妙 XD 01/04 22:50
eric20000:幸運超人超好看的~~好懷念~~~ 01/04 22:58
asdfzx:幸運超人和Death Note都很好看 作者厲害 01/04 23:19
ekoj:幸運超人人家擺明就說他幸運了...... 01/04 23:24
inlo:推高人氣所以批得人也多,十分中肯...XD 01/04 23:35
YHank:幸運超人好看+1 但是可惜那種漫畫不多人會想買吧 01/05 00:41
dyt:推OP版沒有討論的空間 一堆自以為的噓文魔人 01/05 01:13
Sylpheel:幸運超人好看啦 我超喜歡追手內洋基的 跟我很像 01/05 01:19
Sylpheel:忘了他是叫洋基還是洋"雞"了...我最喜歡的漫畫主角大概就 01/05 01:25
masktrue:幸運超人是經典啊XDD 兩餐 餅干~~ 01/05 01:36
holandog:中肯~~ 01/05 02:12
K60258:哪邊有噓文魔人了 去查看倒是沒看到幾篇  01/05 02:18
K60258:喔 查文之後看到了 我覺得你最後一句話是主因  01/05 02:21
Sunofgod:幸運超人超好笑XDDDDD 01/05 05:28
buytheway:用心大推 追手內洋雞 跟 不細工歪妹 01/05 09:01
qazpoi753:太久沒看我還以為他就叫"鹹蛋超人"勒@@" 01/05 10:40
charmk3:家裡還有三本 浪漫男人的分身技也是一絕 XDDDD 01/05 11:35
ucherey:天才超人:太硬了...一點都不軟真的是一點都不軟啊 XD 01/05 14:27
scores:幸運超人當時很紅啊 01/05 15:21
summerkof:後來變成大宇宙神那邊也很好笑阿 01/05 16:32
duo751111:推本版的版友都很可愛~~~~ 01/05 17:35
GUDU:幸運超人很有趣呀~ 01/05 18:52
smapvest:幸運超人好看+1 01/05 23:19
bedocument:幸運超人很白爛好笑 掰掰演劇社真琴好美 01/0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