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hou:中肯推.. 01/04 19:36
推 Tectonics:我覺得幸運超人很好看啊 XD 01/04 19:47
推 Carmelo:幸運超人超好看啊 追手內洋基: 兩餐 餅干~~ 01/04 19:57
推 redaapple:幸運超人好看+1 01/04 20:12
推 iamorzing:幸運超人 鹹蛋超人 超棒的啊 跑的快一號 01/04 20:14
推 wilsonneo:幸運直拳~ 01/04 20:30
→ greenbean:幸運!!!! 01/04 20:36
→ nonoise:幸運超人還不錯笑XD 01/04 21:03
推 Arriszero:幸運超人跟掰掰演劇社是當年不太引人注意的搞笑傑作啊 01/04 21:35
→ Pocketsun:掰掰演劇社很受注目吧 至少是在下最喜愛的漫畫 01/04 22:18
推 pths110344:幸運超人明明就很讚...原po不中肯XDXDD 01/04 22:22
推 quetzal:幸運超人 我認識的人看過的都說好看 01/04 22:39
推 KenshinCS:我光看幾頁同學貼的就覺得很妙 XD 01/04 22:50
推 eric20000:幸運超人超好看的~~好懷念~~~ 01/04 22:58
推 asdfzx:幸運超人和Death Note都很好看 作者厲害 01/04 23:19
推 ekoj:幸運超人人家擺明就說他幸運了...... 01/04 23:24
推 inlo:推高人氣所以批得人也多,十分中肯...XD 01/04 23:35
推 YHank:幸運超人好看+1 但是可惜那種漫畫不多人會想買吧 01/05 00:41
推 dyt:推OP版沒有討論的空間 一堆自以為的噓文魔人 01/05 01:13
推 Sylpheel:幸運超人好看啦 我超喜歡追手內洋基的 跟我很像 01/05 01:19
推 Sylpheel:忘了他是叫洋基還是洋"雞"了...我最喜歡的漫畫主角大概就 01/05 01:25
推 masktrue:幸運超人是經典啊XDD 兩餐 餅干~~ 01/05 01:36
推 holandog:中肯~~ 01/05 02:12
推 K60258:哪邊有噓文魔人了 去查看倒是沒看到幾篇 01/05 02:18
推 K60258:喔 查文之後看到了 我覺得你最後一句話是主因 01/05 02:21
推 Sunofgod:幸運超人超好笑XDDDDD 01/05 05:28
推 buytheway:用心大推 追手內洋雞 跟 不細工歪妹 01/05 09:01
推 qazpoi753:太久沒看我還以為他就叫"鹹蛋超人"勒@@" 01/05 10:40
推 charmk3:家裡還有三本 浪漫男人的分身技也是一絕 XDDDD 01/05 11:35
推 ucherey:天才超人:太硬了...一點都不軟真的是一點都不軟啊 XD 01/05 14:27
→ scores:幸運超人當時很紅啊 01/05 15:21
推 summerkof:後來變成大宇宙神那邊也很好笑阿 01/05 16:32
推 duo751111:推本版的版友都很可愛~~~~ 01/05 17:35
推 GUDU:幸運超人很有趣呀~ 01/05 18:52
推 smapvest:幸運超人好看+1 01/05 23:19
推 bedocument:幸運超人很白爛好笑 掰掰演劇社真琴好美 01/0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