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大蛇完被收掉就算了 不要在拿出來鞭一次了 囧 這不是港漫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9.198.242 ※ 編輯: PDAN 來自: 84.9.198.242 (06/02 06:56)
kajo:壞普烏<--普烏-->好普烏 from 七龍珠 06/02 07:02
HSyiee:兜是不是把大蛇丸封印在他體內啊... 06/02 07:18
puzpuzpi:我看到後面時,我以為我在看哈利波特第一集 -.- 06/02 07:42
andy3020:我個人覺得,大蛇丸曾經也是三忍之一 之前太早死讓我很댠 06/02 08:38
andy3020:訝異@.@ 對於他以後還能有作為,覺得滿高興的說 06/02 08:39
bikaoru:我倒是寧願他死一死=.= 06/02 09:50
ksejwsl123:不過他到底是怎麼跑去兜身上的......... 06/02 12:32
gongn:沒差,作者怎麼畫我就怎麼看,但不希望曉像大舌丸輕易消失ꔠ 06/02 13:38
usemane:不希望大蛇丸太早死+1 06/02 13:51
ouger:兜皮蛇上身了 06/02 18:19
ratrat:不希望大蛇丸太早死+1 06/0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