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otoper (沒有你一切是虛無)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356討論[有雷]
時間Sun Jun 3 19:06:15 2007
※ 引述《whatc21 (衷心感謝)》之銘言:
: ※ 引述《illustion (探烤箱機排)》之銘言:
: : 大蛇丸不是有隻斷手,漫畫中還有意無意的
: : 出現好多次,猜測是兜利用斷手取得大蛇丸的細胞基因
: : 接著植入自己的身體之類的吧...
: 我覺得只是像卡卡西一樣
: 擁有帶人的眼睛
: 就像好朋友時時刻刻陪在他身邊成長
: 兜有了大舌丸的一部份
: 就像定心丸一樣
: 讓他專心成長
: 並且超越大舌丸
: 替大舌丸實現嶄新的突破...吧
: 其實我不想再看到大舌丸復活啦=3=
大蛇丸的眼睛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幹麻特意把它移植到身上
雖然好像有瞳術之類的招式,不過那與眼睛本身無關吧
難道是覺得這樣很炫很流行?XD
p.s.我比較好奇兜現在的舌頭能不能伸長和分岔XD
--
http://www.wretch.cc/album/darkhero
歡迎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05
推 suncharlotte:兜變成那樣還有點噁心呢~我也那悶舌頭是否一樣= = 06/03 19:52
→ koy80196:樓上張爸...? 06/03 20:31
推 seibu:真的是張罷 06/03 21:02
推 mjchen:不畫眼睛怎麼讓讀者知道是大蛇丸咧...(認真) 06/03 21:21
→ isotoper:可以吐舌頭啊...(羞) 06/03 22:16
推 keygo:這年頭 畫蛇不只添足 還要點睛阿? 06/06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