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sicring:那還要畫得出來 06/17 02:26
推 terrybob:如果獵人也這麼作就好了 06/17 02:28
→ rhox:獵人這樣就不好看了...富奸拖是拖,但是很有創意 06/17 03:07
推 masktrue:富奸早就想結束連載了吧 從XX島之後就像是硬凹的劇情 06/17 03:33
推 AsusBenQSony:富姦那不叫創意吧!純粹是惡搞,搞不出來就斷了... 06/17 09:30
推 GTQchris:真的是惡搞 沒事弄個昆蟲軍團...結果掰不下去了 06/17 10:46
推 vak:推樓上~~~說得好~~~~ 06/17 14:12
推 AndFly:我都把貪婪之島後面當同人在看 沒出完也沒差╮( ̄▽ ̄)╭ 06/17 14:38
推 points333:這不是火影板嗎 變獵人板了 (?o?) 06/1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