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反正鄉民都會幫作者把梗想出來 作者只要交稿的前一天 上來這裡看鄉民的分析判斷 隔天就能準時交稿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6.240
musicring:那還要畫得出來 06/17 02:26
terrybob:如果獵人也這麼作就好了 06/17 02:28
rhox:獵人這樣就不好看了...富奸拖是拖,但是很有創意 06/17 03:07
masktrue:富奸早就想結束連載了吧 從XX島之後就像是硬凹的劇情 06/17 03:33
AsusBenQSony:富姦那不叫創意吧!純粹是惡搞,搞不出來就斷了... 06/17 09:30
GTQchris:真的是惡搞 沒事弄個昆蟲軍團...結果掰不下去了 06/17 10:46
vak:推樓上~~~說得好~~~~ 06/17 14:12
AndFly:我都把貪婪之島後面當同人在看 沒出完也沒差╮( ̄▽ ̄)╭ 06/17 14:38
points333:這不是火影板嗎 變獵人板了 (?o?) 06/1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