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寫輪眼是看穿別人動作的眼 萬華鏡才能製造接近真實感的幻覺 白眼才能看穿別人的查克拉流動 當初佐助與鳴人在瀑布打 是九尾的查克拉太強 才會外現出來 那不是寫輪眼才能看見 但是現在是寫輪眼也要內建白眼了嗎? 而且為何佐助一開始就要告訴對方 他的眼附加什麼能力? 太自信了?從沒看過這種 別人要來殺你 你還事先把自己有哪些能力先攤牌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0.137
iamicemansky:沒辦法 想不出劇情 只好說出自己的能力來托戲 07/07 17:19
yaipei:我覺得是佐助太有自信,不過他自信也是來自這麼強的眼睛 07/07 17:22
yaipei:不過我猜他遲早有一天會陰溝裡翻船...不然鳴人就沒戲份了zz 07/07 17:22
taldy:如果沒內建白眼 這樣早輸了! ? 07/07 17:34
xiaoyi:覺得白眼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地位了.. 07/07 17:41
xiaoyi:不知道下次寫輪眼會不會出現透視.... 07/07 17:42
searchptt:不如明天把他們兩個約出來打 反正是星期天 (不好笑...) 07/07 18:01
a05260123:佐助用回天...感覺好像怪怪的= =?? 07/07 18:02
cucusho:哈哈,內建白眼.說的好...亂七八糟的設定... 07/07 18:32
shadeowna:白眼根本已經不值錢了.....可以拿去燒了 07/07 19:16
y010548:說不定下次可以放出雷射光 07/07 19:17
howardiori:已經可以噴火了(天照)雷射光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07/07 20:05
OhMyAlex:發動這個能力有一個條件 就是要向對手說明這個能力... 07/07 20:41
hatasan:樓上那個 叫 炸彈眼 07/07 20:59
yenbor001:白眼跟寫輪眼都是看的到查克拉 但是白眼還可以看到穴道 07/07 21:32
cistron:把自己能力說給壞人聽 不就是熱血的代表嗎XD 07/07 23:16
efh9595:說明自己的能力是發動寫輪眼的條件? 07/08 02:26
ouger:說了也拿寫輪眼沒輒 就向對方一開始說他開圖 你能怎辦 07/08 03:37
Terminator99:efh9595大的推文有好笑到XDD 07/08 10:19
darse:看我皓天鏡 07/08 13:13
nolieda:說明自己的能力是發動寫輪眼的條件!解除要拍一下說:抓到了 07/08 14:24
DahPo:內建乎? 外掛乎?.. 07/08 15:19
linhomeyeu:一開始就說開圖 要嘛就是用實力證明開圖無用 不然就 跳 07/09 16:56
foreva:不講....那看空白圖....(各位看官可能需要寫輪眼) 07/11 01:24
iillai:我要從正面攻擊你 用右直拳... 07/12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