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icemansky:沒辦法 想不出劇情 只好說出自己的能力來托戲 07/07 17:19
推 yaipei:我覺得是佐助太有自信,不過他自信也是來自這麼強的眼睛 07/07 17:22
→ yaipei:不過我猜他遲早有一天會陰溝裡翻船...不然鳴人就沒戲份了zz 07/07 17:22
推 taldy:如果沒內建白眼 這樣早輸了! ? 07/07 17:34
推 xiaoyi:覺得白眼真的是越來越沒有地位了.. 07/07 17:41
→ xiaoyi:不知道下次寫輪眼會不會出現透視.... 07/07 17:42
推 searchptt:不如明天把他們兩個約出來打 反正是星期天 (不好笑...) 07/07 18:01
→ a05260123:佐助用回天...感覺好像怪怪的= =?? 07/07 18:02
推 cucusho:哈哈,內建白眼.說的好...亂七八糟的設定... 07/07 18:32
推 shadeowna:白眼根本已經不值錢了.....可以拿去燒了 07/07 19:16
→ y010548:說不定下次可以放出雷射光 07/07 19:17
推 howardiori:已經可以噴火了(天照)雷射光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07/07 20:05
推 OhMyAlex:發動這個能力有一個條件 就是要向對手說明這個能力... 07/07 20:41
推 hatasan:樓上那個 叫 炸彈眼 07/07 20:59
推 yenbor001:白眼跟寫輪眼都是看的到查克拉 但是白眼還可以看到穴道 07/07 21:32
推 cistron:把自己能力說給壞人聽 不就是熱血的代表嗎XD 07/07 23:16
推 efh9595:說明自己的能力是發動寫輪眼的條件? 07/08 02:26
推 ouger:說了也拿寫輪眼沒輒 就向對方一開始說他開圖 你能怎辦 07/08 03:37
推 Terminator99:efh9595大的推文有好笑到XDD 07/08 10:19
推 darse:看我皓天鏡 07/08 13:13
推 nolieda:說明自己的能力是發動寫輪眼的條件!解除要拍一下說:抓到了 07/08 14:24
推 DahPo:內建乎? 外掛乎?.. 07/08 15:19
推 linhomeyeu:一開始就說開圖 要嘛就是用實力證明開圖無用 不然就 跳 07/09 16:56
推 foreva:不講....那看空白圖....(各位看官可能需要寫輪眼) 07/11 01:24
推 iillai:我要從正面攻擊你 用右直拳... 07/12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