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跟朋友去看鳳凰會的密令 因為本身不是哈利波特迷 所以對於電影本身的悸動不多 倒是片中有許多橋段都不禁讓我想到最近幾話的"那魯多" 有類似曉對人柱力的"吸精"過程...sorry for the offensive term 還有大蛇丸的的大蛇...都有出現再這一集 有看過的一定會會心一笑 the resemblance is uncan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9.33
ashhyacinth:鄧不利多都用水牢術了 07/12 08:57
zamil:吸精...試紙催狂魔之吻嗎? 07/12 09:44
tttt:有我有看了電影 ~ 感覺那個人就是要走大蛇丸路線 07/12 10:16
tttt:吸收掉哈利 07/12 10:16
searchptt:一個會讓人有>O<聯想的詞... 07/12 11:09
moonshow:本來這兩個東西一直就都很像= = 07/12 12:02
onionsteven:反派頂多就這樣了(攤手) 07/12 13:12
blackthings:有屍...... 07/12 14:28
alexh2o:我怎麼看見ostar的林肯法球呢?不過那隻蛇超像你所說的 07/12 15:47
wi:他林肯有cd嗎= = 07/12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