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ung74511:低調就好XD 07/19 00:12
推 dionysus7788:低調推~ 07/19 00:31
推 chzn:shift +s 低調推 07/19 00:44
推 vak:為什麼不適合@@? 07/19 00:50
→ kaioukilu:低調推 07/19 00:52
推 SanderLee:值得細細討論一番,哎呀 07/19 01:04
推 tototony:樓上是劍心嗎? XD 07/19 02:30
推 jkspike:這真的值得好好討論 XD 07/19 07:01
推 binbiny:這真是值得好好討論阿 07/19 07:44
推 tubryan:這真是值得好好討論啊 07/19 08:41
推 Nowitzness:這真是值得好好討論阿 07/19 09:30
推 Ahome:非常適合值得好好討論...XD 07/19 10:41
推 synd:這個問題我們會再研究看看... 07/19 11:49
推 QQplay:真的是值得好好討論 XD 07/19 12:47
推 yofa:沒有下面的推文還不知道要低調推呢XD 07/19 13:03
推 louda:這真是值得好好討論啊 07/19 15:22
推 jack90538:低調 07/19 16:50
推 UKboy:這真是值得好好討論啊............ 07/19 17:49
推 genjosanzo:狀況外.... 07/19 17:50
推 bb543:這真是值得好好討論啊.. 07/19 19:24
→ killfish: 是值得好好討論啊.. 07/19 20:12
推 searchptt:<( ̄︶ ̄)> 很值得好好討論啊~ 07/19 21:04
推 MarineRed:等大大好久了,當然值得討論啊~~~推推~ 07/20 01:02
→ apper760115:.. 07/20 16: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0.61
推 vulcanyouo:要怎麼討論啊? 07/25 17:07
推 chovanas:低調 07/25 17:41
推 UKboy:...........有練寫輪眼就看的到查克拉流動~vulcanyouo試試吧 07/25 18:29
→ UKboy:看的到查克拉 自然就可以討論囉! 07/25 18:30
→ Sillyegg:~"~無法連結阿 07/26 02:31
→ IAMTCH:無法連結....這是第三天.. 07/27 21:18
→ liliru:有分流嗎??.... 07/28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