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ingnn:9280 07/28 14:57
推 vulcanyouo:前面有人討論過了!不就說是斑了嗎?除非帶土就是斑~ 07/28 14:56
噓 clovis666:就說是班了! 還一直帶土! 07/28 14:57
→ a5260793:好心給個箭頭 下次請爬完文再發文吧... 07/28 14:58
推 qazwsxedc:可是九尾跟斑交過手所以應該不是帶土吧 07/28 14:58
→ clovis666:九尾都認識班了! 他的年紀少說也跟大蛇丸 自來也差不多 07/28 14:58
推 PPMXIII:帶土:眼睛都給出去了 讓我安心的去可以嗎....OTZ 07/28 14:59
推 jiayuan:阿飛是帶土的傳聞當初到底是怎麼傳出來的阿 根據何在? 07/28 15:13
推 Seiya:也可能是改名呀 雖然很爛 = = 07/28 15:22
→ ABOQQ: 帶土的右眼早就被石頭壓爛了 07/28 15:28
噓 lonelyday:北七... 07/28 15:29
→ Seiya:漫畫就是這樣 反正作者怎麼掰是他的自由 以後就知道了 07/28 15:34
推 Uber:不要吵啦..就帶班好啦 07/28 15:53
推 mulder0208:首領:我已經搞笑登場了,難道連名字也要搞嗎= =a 07/28 15:59
噓 vizshala:帶帶帶 金木水火土 五兄弟好了( ︶︿︶)_╭∩╮ 07/28 16:38
→ lmyleimilk16:好拉...就帶班好啦 07/28 17:34
噓 darkness001:無聊 07/28 18:03
推 cistron:好啦 給你噓 07/28 18:25
→ cistron:..............按錯 機車 07/28 18:25
→ cistron:可見我太不常噓人了 07/28 18:25
→ supermario:曉的"首領"是佩因 "幕後人物"才是阿飛 07/28 19:14
推 bansue:帶土鈍鈍不能當頭 07/28 20:33
噓 lexwu200212:. 07/28 20:48
噓 stdc0726:不好笑了啦!! 07/28 22:09
→ Krstic:蠢了第二次 07/28 22:31
推 Hayama38:就不要真的是帶土,噓的就.... 07/29 02:14
→ artimusal:唉呦 我只是想看到卡卡西傻眼的樣子而已 07/29 03:43
噓 c928:.......... 07/30 12:32
噓 KCN911:我噓你是因為你OP 至於帶土不帶土你開心就好 08/02 00:46
推 wangwangbow: 本來就是 一堆亂噓的老人 11/1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