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meric (somewhere I belong)》之銘言: : 看了這幾話,加上版友們討論的 : 我在想,如果鼬真的是好人的話 : 那自來也的情報人員會不會就是鼬? : 不然為什麼他都能精準知道曉那邊的情況? : 之前旅館那邊的戰鬥也許是鼬要瞞騙過佐助跟鬼蛟才故意裝作要戰鬥的樣子 : 而且自來也不是說沒有人逃的過大蛤麼的胃嗎? : 可是鼬卻能破解 : 當然也可以想成是鼬的萬華筒血輪眼以前沒有人使用過 : 所以沒有人破解,但是鼬有這個特殊能力所以可以逃的過 : 可是會不會是自來也故意把術使的輕一點,使鼬可以逃脫? : 純猜測,大家認為呢? 可是如果 鼬是臥底的話 那自來也應該知道班的存在才對吧 畢竟宇智波班 是連九尾都印象深刻的對手 不過 你說鼬是臥底 也是滿有道理的 所以 鼬知不知道 班=阿飛=首領 就是疑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44.89
Rache:那我想猜 四代目=佩因=自來也間諜 XD 07/29 02:55
yabeorz:我覺得佩因不是四代目,但我覺得斑和四代目有一定程度關係 07/29 03:16
kyoshin:火影版無間道? 07/29 15:04
hercheles:大蛇丸:我有想要有血輪眼 佐助:砍掉重練吧~ 07/29 15:59
xakg:鼬:我想要做好人 佐助:你去跟法官說吧 07/29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