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最近的幾期出現的斑 雖然只看一次 但是總感覺他比鼬邪惡許多 而且在我的感覺來看 總覺得鼬不是壞人 可能是接受密令之類的潛進去曉的組織 為的可能是接觸到斑 因為九尾也曾經告誡佐助 不能像那個人一樣 所以有一個感覺上鼬是好人的想法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03.170
assess:那是誰滅族?為了潛入組織殺一堆人 這也是惡阿。 08/16 14:36
danielshih:石內卜? 08/16 14:40
RINGOSAN:石內卜? 08/16 14:42
shadowmoo:斑不像壞人啊 會搞笑又對很尊敬前輩... 08/16 14:57
mark0405:石內卜? 08/16 15:24
awey:九尾會警告人 那九尾也是好人 08/16 15:40
shadow1031:我只覺得人帥真好...Q.Q 08/16 15:46
howtd13:石內卜:我哪知道!? 08/16 15:48
trbpanther:應該是鼬先加入曉 班才進來的吧.... 08/16 16:05
wensing:卜內石:?!道知那我 08/16 17:49
kivan00:石內卜含著淚解開胸衣,任由他觸摸他最柔軟的深處... 08/16 19:25
chowba:................. 08/16 19:55
hung1412:樓樓上讓我笑了.. 08/16 20:28
mmarty:石內卜? 08/16 20:33
ue19882000:不能證明消滅一族的真的是鼬...因為宇治波 斑也有萬花 08/16 20:34
ue19882000:萬花筒寫輪眼...可能使用催眠數之類的讓他誤認為是鼬 08/16 20:35
WPC001:鼬雖然是先加入曉... 但也難保"斑"不是一開始就是幕後黑手 08/16 21:56
coldgoddess:石內卜+1 08/17 07:53
RS44:在忍者的世界裡 總是充滿著....愛情 (阿門) 08/17 09:56
assess:石內卜一聲嬌喘 啊~ 倒入哈利的胸懷 08/17 11:59
assess:讓佐助以為是鼬嗎?那麼鼬在那裡對佐助說的話該怎麼解釋? 08/17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