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hane (哲學 )
看板NARUTO
標題Re: [討論] 有雷..367 佩因(潘恩?)的能力
時間Sat Aug 25 16:28:13 2007
※ 引述《b0690203 (輕鬆麵)》之銘言:
: 根據拿路頭飯樂隊的翻譯
: 最後一頁潘恩說"我的雨裡有人"
: 可見他的能力真的是操控"雨"呢
: 而且範圍大到可以涵蓋整個村子
: 比圓還厲害的偵察能力..
: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攻擊模式呢
: 自來也大哥你要撐久一點阿@@
怎麼覺得這集潛入的劇情和某部停在261的漫畫好像
都是強者單槍匹馬潛入敵營
只是不知自來也會不會也被「曉」的頭目嚇得冷汗直流
我是真心希望他不要領便當
就算他夾著蝌蚪尾巴逃跑也好
可別像「天下第一X」一樣
拖到主角慘到不行才來絕地大反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1.18.6
推 rogerxul:自來也要泡曉的頭目??! 08/25 16:29
推 now99:為了她 變成大魔王? 08/25 16:33
推 taldy:...天下第一X根本在拖戲 08/25 16:33
推 q5212:希望能跟鼬一樣,逃跑。。。 08/25 17:01
→ gilphiax26:逃跑? 08/25 17:36
→ coldgoddess:一樓...( ̄□ ̄|||)a 08/25 19:09
→ yangyunjie: 自來也個性大家都了解 肯定不會跑 08/30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