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LIBATTLE:那你不就要帶頭吃? 08/25 18:06
推 s19881204:請不要吃完......我想看殘骸XD 08/25 18:09
推 superkeller:有人嗆過我(第二票) 08/25 18:14
推 stevendamn:我...我還有點餓... 08/25 18:16
推 ABOQQ:該挖舊帳了XDD 08/25 18:32
推 AsusBenQSony:自首吃一半,抓包吃整套....開始翻舊文吧~^^ 08/25 18:43
推 snailpon:有大絕耶 怕怕 08/25 18:57
推 coldgoddess:我們一起吃書夾美乃滋 08/25 19:08
推 lifehunter:下次版聚大家就到漫畫店裡吃午飯好了 08/25 19:39
推 chengyuyang:那一間漫畫店有好幾套的火影....XD 08/25 20:05
推 UchihaItachi:不要這樣吧~大家不如和解一起去吃咖哩飯吧˙/﹏\˙ 08/25 20:20
推 boyofwind:我對別人說過 不過那個人已經不看火影了 08/25 20:33
推 coldgoddess:樓樓上的鼬大人啊,我們去吃紅豆丸子吧 08/25 21:40
推 UchihaItachi:(食用中) 08/26 00:10
推 afulet:好吃好吃.... 08/26 00:57
推 duo751111:吃書ing..... 08/2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