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梗... 很多人都猜過... 但是更多人不信... 不管為了什麼原因 曾經有說過或是有人跟你嗆過... 要吃書的... 來投一票吧 XDDDDDDDD -- -_-/ 第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69.66
PILIBATTLE:那你不就要帶頭吃? 08/25 18:06
s19881204:請不要吃完......我想看殘骸XD 08/25 18:09
superkeller:有人嗆過我(第二票) 08/25 18:14
stevendamn:我...我還有點餓... 08/25 18:16
ABOQQ:該挖舊帳了XDD 08/25 18:32
AsusBenQSony:自首吃一半,抓包吃整套....開始翻舊文吧~^^ 08/25 18:43
snailpon:有大絕耶 怕怕 08/25 18:57
coldgoddess:我們一起吃書夾美乃滋 08/25 19:08
lifehunter:下次版聚大家就到漫畫店裡吃午飯好了 08/25 19:39
chengyuyang:那一間漫畫店有好幾套的火影....XD 08/25 20:05
UchihaItachi:不要這樣吧~大家不如和解一起去吃咖哩飯吧˙/﹏\˙ 08/25 20:20
boyofwind:我對別人說過 不過那個人已經不看火影了 08/25 20:33
coldgoddess:樓樓上的鼬大人啊,我們去吃紅豆丸子吧 08/25 21:40
UchihaItachi:(食用中) 08/26 00:10
afulet:好吃好吃.... 08/26 00:57
duo751111:吃書ing..... 08/2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