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uronx1132 (毿口)》之銘言: : 一直以來有個疑惑 : 卡卡西不是也會使用螺旋丸嘛?? : 既然如此為何不捨查克拉消耗量大而且雷屬性的雷切 : 而改為使用無屬性查克拉消耗量小且爆破力強的螺旋丸? : 話說拷貝忍者很久沒有拷貝了 有說到卡卡西會使用螺旋丸嗎 好像沒有吧!! 記得好像這是4代的獨門絕技耶!! 只有4代跟自來也會而已!! 況且屬性不太一樣卡卡西是雷電屬性的 螺旋丸是偏向"風"的所以卡卡西應該是不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7.37
moonshow:跟屬性也沒有關係吧...螺旋丸是"型態變化" 08/27 19:09
jack0829:卡卡西明明有用過! 08/27 19:10
redaapple:卡卡西確實有用過! 08/27 19:14
ZephyrAvatar:螺旋丸明明就是無屬性的查克拉彈而已...= = 08/27 19:21
duo751111:原PO看漫畫不認真 08/27 19:47
squallyo:回Z大,重點是螺旋丸很難學阿! 08/27 20:00
ZephyrAvatar:我的推文顯得它很好學嗎?@@只是說那不是風屬而已.. 08/27 20:07
assess:他明明就會阿 還跟鳴人PK 08/27 20:28
assess:原波回去重看漫畫 08/27 20:29
assess:況且螺旋丸無屬性 OK? 08/27 20:32
evilsummoner:嗯 沒有說 直接畫出來而已 08/27 20:35
Satansblessi:嗯 沒有說 直接畫出來而已 08/27 21:18
lightmaple:在難學 只要不是血繼限界 卡卡西都有可能拷貝阿XD 08/27 22:49
RLW6956:那為什麼佐助拷貝不出來?? 08/27 23:51
snake7326:來! 卡卡西 哩公誇賣 08/27 23:53
rollr:卡卡西快現身! 08/27 23:59
fgghhg:樓樓樓樓上,螺旋丸不能拷貝啊~純屬技術面的東西... 08/28 02:02
fgghhg:只有結印控制查克拉引出來的術才能拷貝啦~ 08/28 02:03
song50t:卡卡西:岸本!! 我到底能不能拷貝啦~~~ 08/28 02:31
song50t:樓上大大,八門遁甲不用結印吧! 08/28 02:35
chainer:岸本:鄉民們!! 快討論出結果 我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08/28 10:00
ZephyrAvatar:八門遁甲不是血繼限界,而且可能是阿凱教的...XD 08/28 10:12
koshonshench:回去把漫畫重看一便 都化成特寫鏡頭了 08/29 01:29
petervblue:我記得卡卡西在裡面天才...所以..為啥不會 08/2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