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show:跟屬性也沒有關係吧...螺旋丸是"型態變化" 08/27 19:09
推 jack0829:卡卡西明明有用過! 08/27 19:10
推 redaapple:卡卡西確實有用過! 08/27 19:14
→ ZephyrAvatar:螺旋丸明明就是無屬性的查克拉彈而已...= = 08/27 19:21
→ duo751111:原PO看漫畫不認真 08/27 19:47
推 squallyo:回Z大,重點是螺旋丸很難學阿! 08/27 20:00
推 ZephyrAvatar:我的推文顯得它很好學嗎?@@只是說那不是風屬而已.. 08/27 20:07
→ assess:他明明就會阿 還跟鳴人PK 08/27 20:28
→ assess:原波回去重看漫畫 08/27 20:29
→ assess:況且螺旋丸無屬性 OK? 08/27 20:32
推 evilsummoner:嗯 沒有說 直接畫出來而已 08/27 20:35
→ Satansblessi:嗯 沒有說 直接畫出來而已 08/27 21:18
推 lightmaple:在難學 只要不是血繼限界 卡卡西都有可能拷貝阿XD 08/27 22:49
推 RLW6956:那為什麼佐助拷貝不出來?? 08/27 23:51
推 snake7326:來! 卡卡西 哩公誇賣 08/27 23:53
推 rollr:卡卡西快現身! 08/27 23:59
→ fgghhg:樓樓樓樓上,螺旋丸不能拷貝啊~純屬技術面的東西... 08/28 02:02
→ fgghhg:只有結印控制查克拉引出來的術才能拷貝啦~ 08/28 02:03
→ song50t:卡卡西:岸本!! 我到底能不能拷貝啦~~~ 08/28 02:31
→ song50t:樓上大大,八門遁甲不用結印吧! 08/28 02:35
推 chainer:岸本:鄉民們!! 快討論出結果 我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08/28 10:00
推 ZephyrAvatar:八門遁甲不是血繼限界,而且可能是阿凱教的...XD 08/28 10:12
推 koshonshench:回去把漫畫重看一便 都化成特寫鏡頭了 08/29 01:29
推 petervblue:我記得卡卡西在裡面天才...所以..為啥不會 08/29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