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J (快樂J)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關於疾風傳 小鳥人與我愛羅一戰的疑問?
時間Tue Sep 4 09:54:27 2007
※ 引述《ChenLiFang (水仙)》之銘言:
: ※ 引述《caption (好想回到諾瑞斯...)》之銘言:
: : 因為小鳥人炸彈攻擊不知道會從哪邊來阿
: : 不像以前遇到的敵人都是正面進攻
: : 因為炸彈在密閉空間爆炸的威力更大
: 我愛羅跟小鳥人打的設計
: 岸本真的蠻巧思的
: 這種方法的確是對付我愛羅的高招
我這兩天才看到這個地方
突然想到,手趜在木葉幫忙中忍考試其實有很多功用
1.跟鹿丸搞曖昧
2.幫卡卡西班帶路
3.砂忍似乎很缺中長距離的攻擊忍術....那麼多人卻只在下面喊加油
如果手趜在砂忍村的話,扇子ㄧ揮小鳥就不能那樣飛阿飛的了吧
回憶幾場火影經典的戰鬥,似乎都不是因為絕對的強弱差異
而是因為正好碰上了天敵,如果換個人打結果就可能會完全不ㄧ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63.245
推 ZephyrAvatar:手麴好像跟鹿丸一樣都屬於中距離的而已... 09/04 10:54
→ ZephyrAvatar:所以應該還沒辦法吹到小鳥人...XD 09/04 10:55
推 poca:斬斬舞可以直接毀滅整片森林阿..... 09/04 11:07
推 ZephyrAvatar:用下去,結果小鳥人在空中看得很爽,沙隱先被毀掉XD 09/04 11:21
推 dgiseven:鳥人~~~~ 09/05 01:08
→ dgiseven:鳥頭兒~~~ 09/0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