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boy:這.... 09/05 10:15
→ flarecutter:換三百條T1也救不了了 09/05 10:15
推 WPC001:T1實在是太遜了... 應該是3萬條T3都救不了... 09/05 10:20
推 Snowjawen46:一日版友 09/05 10:26
推 shadowmoo:可以轉笨版嗎... 09/05 10:31
※ 編輯: eternity0813 來自: 122.123.152.133 (09/05 10:40)
推 unlimitable:經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像耶 真是好眼力 09/05 10:45
推 zadory:是you know who嗎? 09/05 10:48
推 Seiya:想知道答案就去踩地雷吧 = = 09/05 10:52
推 nonois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5 10:56
推 inglee:你是網外打來亂的嗎?? 09/05 11:01
推 eternity0813:我是很認真在問耶orz.. 09/05 11:06
→ burgess9:蔣介石跟蔣中正長的真像阿 都光頭 09/05 11:07
推 owllie:孫中山跟孫逸仙也好像喔 由其在鈔票上的畫像 像的不得了 09/05 11:13
推 wassup:劉德華跟華仔長的也很像啊 好像都是藝人 09/05 11:21
→ lovewubai:我跟你有同感 話說這個版還真是可怕... 09/05 11:33
推 z5891203:.... 09/05 11:54
推 eternity0813:謝謝Snowjawen46大 我有看到那一話 只是不知道背後 09/05 12:02
→ eternity0813:我懂了~ 09/05 12:03
噓 lonelyday:這不噓 良心會過意不去 09/05 13:42
→ darkbuffoon:你以為你跑在大家前頭,事實上卻是被倒追了一圈 09/05 14:23
推 MMQSben:我笑了 XDDDDDDDDD 09/05 15:09
推 HellLex:罪不至噓阿 幫你補血 lag不行嗎? 又不是故意的 09/05 15:09
推 bbturtle:哈 你是故意的嗎? 09/05 15:54
推 eternity0813:我真的沒看到版友的討論串押...我顧吃便當 09/05 16:48
→ eternity0813:而且推文也有人和我一樣.....囧 09/05 16:49
推 unlimitable:你指六樓的話 他是故意的 沒想到你這麼純真orz 09/05 16:58
推 nonoise:真不懂這是有啥鬼好噓的.... 09/05 17:03
推 Jabez:補血 XD e大您真的已經被追超過一圈了 XDDDD 09/05 17:03
推 nonoise:再補 09/05 17:05
→ loveai05:你有吃便當嗎? 便當吃了就應該早知道斑是誰了阿!! 看來你 09/05 17:44
→ loveai05:便當都吃很慢 09/05 17:44
推 yayagame:我又想到友藏.... 09/05 17:45
推 DKnight:佛地魔嗎? 09/05 18:46
推 amose999:這.......該怎麼說......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 09/05 18:56
推 rorosnake:我覺得沒必要這麼兇 補血 09/05 19:22
→ bigfatbird:我覺得我們的教育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 09/05 19:56
推 AsusBenQSony:此罪不致死,補血,這樣以後新人誰敢發言...... 09/05 20:16
→ AsusBenQSony:不要搞得跟就可版一樣,動不動就喊OPOPOPOPOPOP.... 09/05 20:17
→ nonoise:看到現在,至少大部份板友還是理性的 09/05 20:25
推 leoandgrace:為什麼像佛地魔? (誤 09/05 20:26
推 poca:.........XDDD 09/05 21:58
推 artjio:真聰明,科科 09/05 23:13
推 AC11:: 推原PO的純真 順便補血 09/05 23:24
推 z04: 想到服地模說 XD 09/05 23:28
推 darse:keroro跟gero八gero金老師長的好像阿 尤其是那顆頭 09/0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