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板友認為宇智波斑就是段藏 理由是斑露出的血輪眼 可能就是 段藏遮住的眼 可是我覺得斑的人物設定更像另一位曉成員..."鳶" 他們都是同心圓的年輪頭 有誰和我有同感的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52.133
chrisboy:這.... 09/05 10:15
flarecutter:換三百條T1也救不了了 09/05 10:15
WPC001:T1實在是太遜了... 應該是3萬條T3都救不了... 09/05 10:20
Snowjawen46:一日版友 09/05 10:26
shadowmoo:可以轉笨版嗎... 09/05 10:31
※ 編輯: eternity0813 來自: 122.123.152.133 (09/05 10:40)
unlimitable:經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像耶 真是好眼力 09/05 10:45
zadory:是you know who嗎? 09/05 10:48
Seiya:想知道答案就去踩地雷吧 = = 09/05 10:52
nonois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05 10:56
inglee:你是網外打來亂的嗎?? 09/05 11:01
eternity0813:我是很認真在問耶orz.. 09/05 11:06
burgess9:蔣介石跟蔣中正長的真像阿 都光頭 09/05 11:07
owllie:孫中山跟孫逸仙也好像喔 由其在鈔票上的畫像 像的不得了 09/05 11:13
wassup:劉德華跟華仔長的也很像啊 好像都是藝人 09/05 11:21
lovewubai:我跟你有同感 話說這個版還真是可怕... 09/05 11:33
z5891203:.... 09/05 11:54
eternity0813:謝謝Snowjawen46大 我有看到那一話 只是不知道背後 09/05 12:02
eternity0813:我懂了~ 09/05 12:03
lonelyday:這不噓 良心會過意不去 09/05 13:42
darkbuffoon:你以為你跑在大家前頭,事實上卻是被倒追了一圈 09/05 14:23
MMQSben:我笑了 XDDDDDDDDD 09/05 15:09
HellLex:罪不至噓阿 幫你補血 lag不行嗎? 又不是故意的 09/05 15:09
bbturtle:哈 你是故意的嗎? 09/05 15:54
eternity0813:我真的沒看到版友的討論串押...我顧吃便當 09/05 16:48
eternity0813:而且推文也有人和我一樣.....囧 09/05 16:49
unlimitable:你指六樓的話 他是故意的 沒想到你這麼純真orz 09/05 16:58
nonoise:真不懂這是有啥鬼好噓的.... 09/05 17:03
Jabez:補血 XD e大您真的已經被追超過一圈了 XDDDD 09/05 17:03
nonoise:再補 09/05 17:05
loveai05:你有吃便當嗎? 便當吃了就應該早知道斑是誰了阿!! 看來你 09/05 17:44
loveai05:便當都吃很慢 09/05 17:44
yayagame:我又想到友藏.... 09/05 17:45
DKnight:佛地魔嗎? 09/05 18:46
amose999:這.......該怎麼說......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 09/05 18:56
rorosnake:我覺得沒必要這麼兇 補血 09/05 19:22
bigfatbird:我覺得我們的教育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 09/05 19:56
AsusBenQSony:此罪不致死,補血,這樣以後新人誰敢發言...... 09/05 20:16
AsusBenQSony:不要搞得跟就可版一樣,動不動就喊OPOPOPOPOPOP.... 09/05 20:17
nonoise:看到現在,至少大部份板友還是理性的 09/05 20:25
leoandgrace:為什麼像佛地魔? (誤 09/05 20:26
poca:.........XDDD 09/05 21:58
artjio:真聰明,科科 09/05 23:13
AC11:: 推原PO的純真 順便補血 09/05 23:24
z04: 想到服地模說 XD 09/05 23:28
darse:keroro跟gero八gero金老師長的好像阿 尤其是那顆頭 09/0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