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劇情拉到緊張精彩地方了 先是告訴大家 對手很強 感覺好棒 最後ㄧ張好像去找自己強力的手下幫忙 感覺自來也會死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8.116
stenierkfrod:op也很強 09/08 03:51
narcissusli:該不會是複製人吧...佩恩六兄弟 09/08 04:07
keyetfa:感覺是去換新的身體來用了~ 09/08 04:23
sonicnaru:我怎麼覺得一~六是代表可以用不同的尾獸阿.. 09/08 05:46
coldgoddess:佩恩是在充電座上充電! 09/08 06:55
vizshala: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07:59
maichen:樓上... XD 09/08 08:10
pkers:XD 09/08 08:18
ekki:很棒嗎?這集之前毫無鋪陳就拱出一個這麼強的人 09/08 08:32
ekki:接著這傢伙更拖戲,要死七次才真的死,他在畫劍聖大和???? 09/08 08:33
ekki:接下來就自來也最多把他一個身體打死,然後自己重傷顆顆真好猜 09/08 08:34
kingrichman: 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09:06
loya1981: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 09/08 09:16
ahinetn123: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09:24
cocold:那個六號肚子很大耶....應該不是複製人吧 09/08 09:45
mark4664:那六個是佩因的分靈體.... 09/08 09:44
shivaeye: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09:56
Fatsnow:gerogerogero 09/08 09:56
kuangyu69: 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10:17
nonoise:ekki 為什麼要死七次?照你的說法死六次就死啦XD 09/08 10:34
HanJyi:XD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10:36
Raislin:D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0:55
withoutdodo: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10:56
ayumitotoro:我也很擔心自來也會掛掉~ 09/08 11:07
KiYu: XD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1:37
spmark:最後爭開眼睛的地方,沒有畫頭髮,搞不好換個身體出戰 09/08 11:48
jdklas:XD你們三個可以忍到火影沒梗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11:48
uuma: XD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1:48
hatepm:推 換身體 六個身體有不同的特殊能力吧! 09/08 12:03
joseno:XS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3:44
vanson37:曉的頭目本來就很強大家都知道啊 什麼較毫無鋪陳??? 09/08 13:49
wolfbike: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14:09
z59585754:這篇果然是佩恩之謎 只知道他幹掉半藏而已 其他無解... 09/08 14:15
yabull46: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4:44
niinnjaa: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5:42
uni46717: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15:45
RS44: 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17:17
kiankirk: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22:55
WeberKast: 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08 23:23
taldy: 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23:28
xj6ej04m3: 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23:32
hellobinbin: 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D 09/08 23:33
woodchildfly: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囧 09/09 00:59
snake7326: 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射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科 09/09 02:22
acecup: 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很 09/09 13:08
lmdpapala: 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射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XD 09/10 00:23
forevertwo: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射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料 09/10 20:26
jojobigoldtw:之前的劇情也是先把角都和飛段描述得很強的樣子 09/11 00:59
jojobigoldtw:結果角都被鳴人的風遁螺旋丸打倒了 09/11 01:00
jojobigoldtw:飛段被鹿丸用影子抓住 然後炸藥一炸 就輸了 09/11 01:01
jojobigoldtw:所以 我覺得實在是沒有讓我期待的感覺 09/11 01:03
cactus22: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09/12 22:35
bitchlo: 你們三個可以忍到同伴都死了才出來 我就封你們為三忍 10/05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