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beisme:鼬好像比卡卡西強太多了後 09/15 17:35
推 hatako:(扁)小櫻 VS (巨)綱手 (巨●火影) 09/15 17:35
推 KPWang:最後一張圖是說跟捏黏土一組的那個新人就是斑嗎? 09/15 17:47
推 l75:鼬會離開木葉跟卡卡西沒關係 = = 09/15 17:49
推 bikaoru:3樓郝向LAG很久-.- 09/15 17:51
推 lifehunter:三代跟團藏說不定也是 09/15 18:07
→ qm21:卡卡西左邊要從缺 09/15 18:59
→ qm21:而且卡卡西的死對頭是阿凱 09/15 19:00
推 isavegqfd:推樓上,我笑了…… 09/15 19:10
推 dhand:沒錯 卡卡西應該是跟阿凱吧!! 09/15 19:27
推 mark4664:我覺得卡卡西當火影的意願應該不大..假如輪到他的話 09/15 20:35
推 WJKmoon:卡卡西繼任火影第一件事就是宣佈親熱天堂為忍者學校的 09/15 21:53
→ WJKmoon:教科書 XD 09/15 21:54
推 indoo:卡卡西跟阿凱應該不算是內鬥啦~~是打好玩的~~ 09/15 22:42
→ duo751111:總覺得這內鬥以後會越扯越多..... 09/16 01:21
推 newtone:_而且卡卡西好像都不怎麼認真看待跟阿凱的決鬥.. 09/17 10:16
→ newtone:重投到尾只有阿凱在爽而已~個人覺得卡卡西比阿凱強多了 09/17 10:17
推 fbiwbi:卡卡西跟鼬不熟吧= = 09/17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