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milesi (笑笑)》之銘言: : 哪有人雕像一個做正派一個做反派的, : 就好像美國如果要做911紀念雕像, : 紐約市長和賓拉登一起做不會很奇怪嗎? : 同理國父雕像和袁世凱擺一起不會很奇怪嗎? : 岳飛和秦檜擺一起不會很奇怪嗎?(所以秦檜擺外面用來被唾棄用的) : 這個梗轉得太硬了, : 原本是一代目根二代目吧! : 擺個敵人雕像好像熱愛和平的木葉其實很熱衷戰爭的說! 木葉的宿命 好像不內鬥不行一樣 (暗) (光) 宇智波 斑 vs 一代目 大蛇丸 vs 自來也 (不想當火影) 宇智波 鼬 vs 卡卡西 (火影候補) 宇智波 佐助 vs 鳴人 (火影候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89.19
kobeisme:鼬好像比卡卡西強太多了後 09/15 17:35
hatako:(扁)小櫻 VS (巨)綱手 (巨●火影) 09/15 17:35
KPWang:最後一張圖是說跟捏黏土一組的那個新人就是斑嗎? 09/15 17:47
l75:鼬會離開木葉跟卡卡西沒關係 = = 09/15 17:49
bikaoru:3樓郝向LAG很久-.- 09/15 17:51
lifehunter:三代跟團藏說不定也是 09/15 18:07
qm21:卡卡西左邊要從缺 09/15 18:59
qm21:而且卡卡西的死對頭是阿凱 09/15 19:00
isavegqfd:推樓上,我笑了…… 09/15 19:10
dhand:沒錯 卡卡西應該是跟阿凱吧!! 09/15 19:27
mark4664:我覺得卡卡西當火影的意願應該不大..假如輪到他的話 09/15 20:35
WJKmoon:卡卡西繼任火影第一件事就是宣佈親熱天堂為忍者學校的 09/15 21:53
WJKmoon:教科書 XD 09/15 21:54
indoo:卡卡西跟阿凱應該不算是內鬥啦~~是打好玩的~~ 09/15 22:42
duo751111:總覺得這內鬥以後會越扯越多..... 09/16 01:21
newtone:_而且卡卡西好像都不怎麼認真看待跟阿凱的決鬥.. 09/17 10:16
newtone:重投到尾只有阿凱在爽而已~個人覺得卡卡西比阿凱強多了 09/17 10:17
fbiwbi:卡卡西跟鼬不熟吧= = 09/17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