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以前國中.小 火影剛出時 我並不是很喜歡看 但是.. 現在也算是一個火影的忠實書迷 前幾天 在公車上(本人還是學生 搭公車上下學) 身旁有4位學弟(宅男?!樣子看起來就像!) 突然討論到火影 其中有一位 就接著說:我覺得 看火影的人就像白癡 火影在日本 收看的人 平均年齡 幾歲(忘了他說多少)而已 真搞不懂 為什麼台灣有一堆 大學生 在瘋火影 其他3位就笑笑的說:對阿 然後就繼續討論一些 我覺得是宅男會討論的東西 其實 當下 真的很想反駁他 什麼看火影就是白痴 喜歡一樣東西 需要分年齡嗎? 我現在也還是很喜歡 神奇寶貝 阿! (想到每天早上搭的公車 都可能會出現那位學弟 就覺得 不爽.....) -- 愛幻想 耍小浪漫雙魚個性! 就是我 不喜歡被約束的我! 喜歡和魚一樣 自由自在! 喜歡 就游近 不喜歡 就靜靜的遊走! http://www.wretch.cc/album/gn008618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35.219
masterandy:在公車上結印 對他噴火!!! 09/18 15:38
thinkdog: 千年殺 09/18 15:40
onionsteven: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09/18 15:44
coldgoddess:把他變成青蛙!再一腳送他去見佩恩! 09/18 15:44
icehorng: 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09/18 15:49
Snowjawen46:隨便罵人白痴是他們自己沒品...不要理牠 09/18 15:50
NGFP:改天你在車上看神奇寶貝~看他會說出啥來 09/18 15:52
dennis5238:別在意...他們不懂火影的好 09/18 15:54
s210621:你可以冷冷嘲諷他:你對白痴火影這麼了解 看來也是個白癡 09/18 16:10
usemane: 千年殺 09/18 16:36
ZkNight:通通抓起來千年殺阿!! 09/18 16:38
godsptt2:用電擊棒給他雷切... 09/18 16:58
Sepioidea:2F專業!! 09/18 17:19
bitchlo: 認真你就輸了...      超有哲理的一句話 09/18 17:40
jbfc:認真就輸了,不認真會輸雙倍,只有投降輸一半 09/18 17:48
yofa:原句:投降輸一半,認真輸全部 09/18 18:02
moneybuy:肛了他 09/18 18:46
ning17:我覺得還ok啦,我對火影還沒死心 是滿白癡的,但是我不宅,呼 09/18 19:37
gloriosa:推千年殺 殺下去讓他們知道火影的好 09/18 19:59
nonoise:當你用"他們看起來就像宅男"這種說法的時候,你跟他們就差 09/18 20:15
nonoise:不了多少了.... 09/18 20:15
nonoise:同樣都是以自己的觀點想法來嘲諷他人 半斤八兩 :) 09/18 20:16
yyykk:我現在也還喜歡神奇寶貝,只是沒在追了而已,但還是忘不掉呀^^ 09/18 20:54
coldgoddess:我比較喜歡中華一番XDDDD 09/18 21:30
tokyo730714:覺得看火影很幼稚的人很多啊...管別人怎麼想XD 09/18 21:41
nebulaeqa:其實他們想裝大人 恩~ 09/18 22:01
pebi0130: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09/18 22:11
MartyFriedma:同意nonoise 半斤八兩 09/18 22:48
Destinyfree:千年殺 衝啊!!!!!! 09/19 00:42
a86636950:放心 只要你用神奇寶貝嗆他們 他們就怕了XD 09/19 00:48
UchihaItachi:我穿著之前那件黑底紅雲版服出去還沒被說過宅 09/19 01:11
UchihaItachi:可是有數不清的人問我哪裡買的..... 09/19 01:12
oestrus:以我宅神爺的觀點來看,看火影的人大多是不甘心不放手心態 09/19 01:17
jojobigoldtw:宅神爺是什麼? 聽起來很神氣? 09/19 02:09
keune:給他萬花筒瞧瞧 09/19 06:25
joq789:使出必殺技!!!色誘術!!!給他來個仙人跳!!!讓他欲哭無淚... 09/19 09:18
Lecwar:其實我覺得不甘心不放手有點中肯.不過最近火影也好看起來了 09/19 09:32
Lecwar:大家就期待新的連載吧^_^ 09/19 09:33
wwwcopy:來個萬花筒血輪眼八 09/19 10:46
Jabez:@/_\@ 接下來的72小時 就讓他們一直被鬼鮫的鮫肌千年殺吧 09/19 11:08
tokyo730714:樓上的好痛....XDDDDDDD 09/19 11:53
inmoking:會脫肛阿老大 09/19 14:23
RINGOSAN:愛神奇寶貝的人+1 <(+皿+)y 09/19 15:28
everas:用皮卡丘的電擊 09/20 11:32
tw00537414:喜歡神奇寶貝+1 09/21 01:33
jojobigoldtw:我喜歡有一個皮卡丘的漫畫...畫很多美女 09/22 00:30
jojobigoldtw:印象中臺灣的書名好像叫做「電擊皮卡丘」 09/22 00:31
jojobigoldtw:小剛(?):「小智!!你也喜歡漂亮的大姐姐嗎!??」 09/22 00:31
jojobigoldtw:小智:「那當然!!」 小剛:「同志!!!(啪的一聲兩人擊掌 09/22 00:32
jojobigoldtw:交握)」 小智:「嗯!!」 09/22 00:34
mortimer:不甘心不放手 中墾 09/22 02:30
HanJyi:電擊風吹來這裡了 = =||| 09/22 16:45
launosewater:千年殺!!!!!!!!!!!!!!!!!! 09/25 04:10
casacheng:拜託 也是有很多女生看火影 而且一點也不宅= =" 09/27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