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看了一下日式後有個小疑問 (1) jo圖的第8張(有「繞遠路會很累呢」這張) 在日式裡是放在前面耶(佐助等四人圖之前) 日式看起來大概沒錯 (2) 不然的話,依jo圖順序來看, 會覺得鳴人是不又發現了什麼似的! 大家看了之後覺得究竟是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1.141 ※ 編輯: searchptt 來自: 61.217.141.141 (09/22 15:55)
as456:最好是不要他發現曉的根據地這個梗..要不會很無言.. 09/22 15:58
sb107912:我覺得試圖順序錯了 = =a 09/22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