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a0303 (世上最強的盜賊)》之銘言: : 紅豆是大蛇丸的弟子 身上也曾經被下咒印 : 其實力應該也算是頗強了 : 但是他跟身為三忍的大蛇丸 還是有滿大的一段差距 : 照時間來看 紅豆跟小南.佩恩還有4代算是同梯 : 就算比不上他們 也不至於差的太遠(當然4代應該是超強) : 自來也 也還不算老 : 單靠小南跟佩恩想KO掉自己的老師 應該是非常困難 光看年齡是不準的,你忘了卡卡西曾經說過:在忍者的世界裡,就算有年紀比他小 卻比他強的也不奇怪,記得這是在遇到白與再不斬的時候說的 像鼬也是不到10歲就當上暗部...好像吧 總之輩分與年紀是不準的。 : 也許有辦法打贏吧 但是想殺掉自來也應該是不可能 : 畢竟忍者有一堆忍術 澇跑並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 所以我認為自來也不可能被小南佩恩他們幹掉 : 至少用實力硬碰硬是不可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3.244
KPWang:可是卡卡西在之前鳴人那個年紀的時候就已經是... 09/25 11:10
final01:我記得卡卡西說過鳴人已經比他強了 09/25 11:23
wolfbike:破壞力比卡卡西強.. 09/25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