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拿到對方的血就可以咒殺 反正又沒有規定儀式一定要在戰鬥中執行 那只要派一台捐血車過去.... 或是偽裝成免費健檢來抽血 針對血繼限界 還可以這樣搞 擁有血繼限界證書 讓你S級任務接不完 只要一滴血 三個工作天化驗 買上寄發血繼限界證書 五大忍者村認可的國際認證 還等什麼 這樣就可以輕易婊掉日向一家了 角都:"飛段 今天我又收集了五百個血液樣本了 等一下要捅自己五百次喔 >_^" 飛段:"幹 ......." 角都:"嫌累啊 那我來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6.213
ZephyrAvatar:那飛段的死因可能是愛滋病...XD 09/25 23:30
jackaljj:把捐血車看成血河車 09/25 23:34
Jabez:一樓真的該推 專業 XD 09/25 23:37
Lr1:XD 09/25 23:49
taldy:XDDDDDDDDD 09/25 23:50
whiteorange:一樓專業!XDDDDDDDDXD 09/25 23:56
Tectonics:飛段根本就腦袋有問題,有這麼強的術卻偏愛一對一作戰 09/26 00:00
Tectonics:二樓有玩魔獸系列喔XD 09/26 00:00
chrisjon:看到對話,我笑了....XD 09/26 00:12
gn02603106:一樓專業 09/26 01:22
moonshow:哈~~推啦 還滿好笑的! 09/26 01:30
nonoise:就是有這麼強的術才愛玩一對一啊 09/26 07:15
tokyo730714:1樓跟對話.........XD 09/26 09:06
coldgoddess:我笑了 09/26 14:26
usemane:XD 09/26 20:30
plutolord:推一樓的愛滋病..... 09/26 22:34
ghoostii:一樓經典 對話更經典 XDDDDD 09/27 00:24
chicobo:XDDDDDDDDDDDDDD 09/27 01:01
DevilVic:XDDDDDD 09/27 01:15
jenmimisun:二樓也不賴 .... 血河車 你中毒了 09/27 03:14
act7682:推捐血車忍術XD 09/27 03:35
John17:他血用舔的不會得愛滋病喔...除非舌頭上有傷口(認真XD) 09/27 23:02
Jabez:可是吃到胃裡的時候正好就捅肚子啦.....XD 09/28 11:35
quenching:漂亮喔!不過斷頭都能不死了!還怕得愛滋嗎!!? 09/29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