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dpan1 (No Family Left Behind)
看板NARUTO
標題Re: [疑問] 看完疾風傳249-250想到的問題...
時間Sun Sep 30 11:55:51 2007
※ 引述《afulet (阿弗雷特)》之銘言:
: ※ 引述《GeneWu (有一天我也會找到...)》之銘言:
: : 地達羅(=迪達拉)用自爆那招對付卡卡西班和阿凱班
: : 為什麼沒死啊?
: 用分身自爆,本身躲在地下
: 就算沒爆到人,還是可以有假死的效果
: 不過現場有寫輪眼、白眼,用分身自爆,風險其實頗高的
: 也許是因為要爆炸,所以大家躲很快 根本沒懷疑
: : 地達羅後來又跑出來跟佐助對打
: : 最後用自爆 不就死了嗎?
: 那個是真正的自爆,變成藝術了~
我在想..... 他是比克嗎?
不是兩隻手都斷了嗎?怎麼又長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1.211
→ ihcorox:被角都接回來的 09/30 11:57
推 yenbor001:接回去了= = 09/30 11:58
推 cistron:被瑪奇接回去了 09/30 12:16
推 baichuhi:爛掉的部分我沒辦法喔.. 09/30 13:47
→ hatebus:不是被織姬治好的喔? 09/30 13:48
推 malindorothy:織姬的治療超殘忍 治一次發一張卡 09/30 19:23
推 duckie:樓上XDDDDDDDDD 09/3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