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goddess:六代風影?五代吧 10/01 20:51
→ d19900806449:恩??五代不是我愛秋他老爸嗎?? 10/01 20:53
→ berimaru:他老爸是4代.... 10/01 21:01
→ d19900806449:修改文章要怎麼按?? 10/01 21:17
→ nonoise:=.=好好的唸對名詞對你來說好像頗難..... 10/01 21:17
→ nonoise:按大E修改 10/01 21:18
※ 編輯: d19900806449 來自: 61.225.190.146 (10/01 21:22)
推 jonxie:我覺得鹿丸說那一句會比較有趣 不過要加上他姐XD 10/01 21:49
推 kenvi:樓上~~ 10/01 22:22
推 netsphere:樓樓上 10/01 23:07
推 supermario:鹿:想當年我第一個幹上的砂忍就是你們五代風影的姐啊! 10/01 23:17
推 domyself3:砂之下忍: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 五代風影的 姐夫!! 10/02 00:53
→ darse:超級馬力歐大您的推文有西斯的意味嗎XDDDDDDDDDD 10/02 06:22
推 wolfbike:鹿:正確來說我應該是你們現在這個五代風影的姐夫的表哥! 10/0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