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五年之後 一場任務中 小李對上了砂的下忍 [是砂忍啊 想當年我第一個幹上的砂忍就是你們的五代風影啊!] [大哥 小弟還想回村混個中忍做做啊....放小弟走吧....] -- http://www.wretch.cc/blog/d19900806449 吼喔喔喔~寫小說是我長大以後的職業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90.146
coldgoddess:六代風影?五代吧 10/01 20:51
d19900806449:恩??五代不是我愛秋他老爸嗎?? 10/01 20:53
berimaru:他老爸是4代.... 10/01 21:01
d19900806449:修改文章要怎麼按?? 10/01 21:17
nonoise:=.=好好的唸對名詞對你來說好像頗難..... 10/01 21:17
nonoise:按大E修改 10/01 21:18
※ 編輯: d19900806449 來自: 61.225.190.146 (10/01 21:22)
jonxie:我覺得鹿丸說那一句會比較有趣 不過要加上他姐XD 10/01 21:49
kenvi:樓上~~ 10/01 22:22
netsphere:樓樓上 10/01 23:07
supermario:鹿:想當年我第一個幹上的砂忍就是你們五代風影的姐啊! 10/01 23:17
domyself3:砂之下忍: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 五代風影的 姐夫!! 10/02 00:53
darse:超級馬力歐大您的推文有西斯的意味嗎XDDDDDDDDDD 10/02 06:22
wolfbike:鹿:正確來說我應該是你們現在這個五代風影的姐夫的表哥! 10/02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