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到了國慶寶寶主人公生日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祝本漫主人公 漩渦鳴人 天天開心 天天有拉麵吃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86.129
hsun520:生日快樂!! 10/10 11:43
fhj: 生日快樂!! 10/10 11:48
nhclover:生日快樂!! 10/10 11:50
syc0924:生日快樂! 原來他是天秤 10/10 12:01
Sthuang:生日快樂 祝鳴人早日追到佐助XD 10/10 12:33
supermario: 生日快樂 祝鳴人早日追到佐助XD 10/10 12:57
malaimo:生日快樂!! 10/10 13:39
asd81359:生日快樂 祝鳴人早日X到佐助XD 10/10 13:40
ct13723:生日快樂 10/10 13:42
c901162001:生日快樂~ 10/10 14:05
iorilin:生日快樂! XD 10/10 14:09
coldgoddess:生日快樂 10/10 14:11
freijaking:鳴人人氣遠輸.......銀時 囧 幫推生日快樂! 10/10 14:28
thisiscrap:生日快樂 祝鳴人早日追到佐助XD 10/10 14:44
afulet:生日快樂!! NARUTO 10/10 14:57
inlo:生日快樂喔鳴人~能夠有這麼堅持的意志真的很不簡單 10/10 15:08
GrayFeather:鳴人生日快樂!純粹的你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加油! 10/10 15:10
taldy:生日快樂! 10/10 15:31
ForSinSoKing:生日快樂XDDDDD 10/10 15:47
cifaisme: 生日快樂! 10/10 15:48
goabao:鳴人生日快樂!!! 10/10 16:06
sunitsu:生日快樂~~鳴人 10/10 16:34
s810434:生日快樂!!祝鳴人早日肛到佐助 10/10 16:46
P2:生日快樂!! 早日迎娶火影夫人XD 10/10 17:33
ayaya299:生日快樂 早日當火影 10/10 17:37
GoingHistory:生日快樂~~ 10/10 19:24
wiko:生日快樂歐歐歐!! 10/10 20:44
mixzucker:生日快樂! 10/10 20:57
KakasiHatake:生日快樂啊,鳴人! 10/10 21:22
lad0136:生日快樂 10/10 21:47
tonakace:生日快樂 10/10 23:05
a05260123:生日快樂 10/10 23:18
bedocument:鳴人你這大笨蛋生日快樂阿 , 雖然我愛的是小李 10/10 23:21
wuwnp: 生日快樂啊,鳴人! 10/10 23:39
w8z06o: 什麼 主人公是鳴人 10/11 15:44
qlrhghu:雖然晚了一步,還是慶祝你生日快樂,我覺得我了解你的想法喔 10/11 18:41
AQUANGEL:生日快樂!!雖然批評不少,但還是支持鳴人~能了解他的感受 10/11 21:41
UzmakiNaruto: 生日快樂。 10/11 23:26
asyun:生日快樂 10/12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