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似乎不像中忍考試的時候,有舉辦那麼大的考試, 而且也不是用小隊的的方式考的。 因為在卡卡西外傳裡,那一組裡只有他先當上忍, 所以我想,會不會以個人能力做標準的? 漫畫或動畫裡面有提到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63.245
jce:我猜是解任務跟打怪 經驗值到了就升級了... 10/12 08:42
shiuan1986:所出的任務等級應該會做為考核的依據之一 10/12 08:50
sai0720:因為上忍可以凹中忍呀 10/12 09:21
donkeykid:主角升等考時都時會舉辦大的考試吧XD 10/12 09:21
boldt:到了某一等級 找轉職官解完任務就可以升為上忍了 10/12 09:27
happyJ:這不是RPG~這不是RPG (在地上翻滾) 10/12 10:23
maverick01:中忍靠考試 上忍要寫論文 卡卡西:想當年我熬夜.... 10/12 10:33
assess:若是寫論文 鳴人應該一輩子升不了上忍XD 10/12 11:09
wolfbike:鳴人的後台很硬,或許可以靠關係升上去.. XD 10/12 11:24
onlyit:樓上說的好啊~ 10/12 11:30
wolfbike:卡卡西隊員四代目兒子自來也直屬,再上他和火影又熟的勒.. 10/12 11:28
kingsoloist:they get elected as jounin 10/12 11:34
assess:如果鳴人升上上忍 被他帶到的學生大概也跟他一個樣吧 10/12 11:42
assess:熱血笨蛋系 10/12 11:43
jenmimisun:有一種東西叫做內定 10/12 12:39
cloudstr:那不是變成另一個阿凱班 10/12 12:39
pm2001:鹿丸paper點數夠+老闆掛了沒有留住他當然就升上忍了阿 10/12 13:21
happyJ:被他帶到的學生...木葉丸阿,很容易想像 = = 10/12 13:28
ericchien:升上忍有屁用 一推上忍還不是被打好玩的.... 10/12 13:40
hansyan:薪水比較多吧...就像預官和士官一樣...-___-"" 10/12 14:14
hansyan:鳴人:馬的~最近拉麵吃太兇..一下就沒錢了..去考上忍好了~ 10/12 14:15
allblue1101:嘍上XDDDD 10/12 17:24
inglee:麒麟王:"難道你就是最強初段,不是...是最強下忍嘛??" 10/12 17:28
ranjay:去毒蛇撿拾榜的T4套件 馬上斷線(逃) 10/12 20:55
bestmylove:要去念士高班回來就可以掛階了 10/12 23:45
shter:忍高班回來:我是上忍了!!!! 10/13 01:58
shter:綱手:不好意思,村子裡現在只剩中忍缺.... 10/13 01:58
lxxlxx:綱手:不好意思現在2塊4沒缺,你只好蹲一下2塊3~ 10/13 12:06
r862458:岸本說:考倒我了~我忘了設定這段 02/0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