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mitex:我看不懂你在打什麼.......... 10/13 12:20
→ stevenbafa:大蛇舟丸??這位是誰? 10/13 12:23
推 goldenlen:我想看巴哈姆特... 10/13 12:32
→ shibapoby:大蛇舟丸..................XD 10/13 12:38
→ hboo:相傳古代的大蛇就是龍 所以大蛇舟丸就是 龍 舟 丸 10/13 12:49
推 poca:XD 10/13 12:56
→ yashirochi:把中文學好比較重要 10/13 12:58
→ weiti:火焰劍??....整個好爛的感覺......... 10/13 13:39
→ squall716:我好想噓大蛇舟丸 10/13 15:10
推 popstarkirby:我覺得滿好笑@@.... 10/13 15:16
推 yabull46:出來吧 皮卡丘! 10/13 15:17
推 assess:登~龍~劍! 10/13 15:23
推 chrisjon:皮~~~~~~~~~~卡~~~~~~~~~~~~~~ꄠ 10/13 15:24
推 darse:一刀兩段 登 龍 劍 10/13 16:41
推 xoxox0331:咆哮吧 蛇尾丸 10/1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