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ARU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 大蛇舟丸 和 三代火影打的時候 三代火影招出猿魔王,並且變成 如意棒 所以我在猜 會不會很多多多招喚的 如有相同的功能。 例如 招出 火系 最強的生物 變成 火焰劍 .......最強大頭目 招出 岸本 ...... 岸本說 如果我死了 你們都會消失 請你們考慮清楚 ※ 引述《limitex (界王)》之銘言: : 我還蠻期待蝦謨吉有沒有啥戲份 : 可是劇情將入尾聲 : 他卻只有出來搞笑=.= : 鳴人經過3年之後有那麼一點點成長 : 通靈之術到現在都沒用過 : 我好期待蝦謨吉變強啊~~ XD : 對了 ....=.= : 新的劇場版叫啥名字啊@@ : 怎麼好像都沒有要上映的消息 應該是繼雪姬之後比較能看的吧@@ : 三日月島篇那好難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90
limitex:我看不懂你在打什麼.......... 10/13 12:20
stevenbafa:大蛇舟丸??這位是誰? 10/13 12:23
goldenlen:我想看巴哈姆特... 10/13 12:32
shibapoby:大蛇舟丸..................XD 10/13 12:38
hboo:相傳古代的大蛇就是龍 所以大蛇舟丸就是 龍 舟 丸 10/13 12:49
poca:XD 10/13 12:56
yashirochi:把中文學好比較重要 10/13 12:58
weiti:火焰劍??....整個好爛的感覺......... 10/13 13:39
squall716:我好想噓大蛇舟丸 10/13 15:10
popstarkirby:我覺得滿好笑@@.... 10/13 15:16
yabull46:出來吧 皮卡丘! 10/13 15:17
assess:登~龍~劍! 10/13 15:23
chrisjon:皮~~~~~~~~~~卡~~~~~~~~~~~~~~ꄠ 10/13 15:24
darse:一刀兩段 登 龍 劍 10/13 16:41
xoxox0331:咆哮吧 蛇尾丸 10/16 17:05